是伊不是依yo(随缘更新版

扩列dd Q:1795615176
小心被创📣📣

水枪大战

幼儿园文笔有 ooc有 慎入,

水枪大战什么的最好玩了,(幼稚发言,

又是不正经 但不正经真的很爽,,


今天夏予扬闲得无聊在房间里瞎转悠,结果意外收获了一个武器——水枪。


他在一个盒子里翻出了以前去水上乐园玩买的绿色水枪,有他小臂一样长,挺大一个,但不重。


看着手里的水枪,夏予扬起了坏心思——这水枪这么妙,藏着多不好,不如拿出来和三位哥哥们一起快乐一起欢笑。


然后,他就拿着他的水枪偷偷地跑去了厕所,把水枪灌满水,出来后他开始思考,先攻击哪一个哥哥最好。


先攻击顾子尧吧,他会遭殃;如果是乔殊,那他多半也得玩完。所以排除了两个选项最后剩下的就是温柔善解人意的林致了!


想到这儿,夏予扬直奔林致房间。在门口时,他用左手敲了敲门,右手拿着水枪收在身后,虽然收不住但问题不大。


林致开门开得很快,然后一开门……就被水滋了一脸。


“嘿嘿,目标完成!林哥我去找下一个目标啦拜拜!”夏予扬滋完林致就跑,简单来说就是肇事逃逸,这边建议直接送监狱。


“下一个是谁呢。”夏予扬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在一楼乔殊房间和二楼顾子尧房间来回扫视。


过了一分钟,他就看见了从房间出来的乔殊。


送上门的小乔哥不滋白不滋!夏予扬这样想着然后拿着他的绿色大水枪猛地朝乔殊射了过去。


不得不说,这水枪是真的牛,射程压根不让人发愁,随便一射就是两三米远。


“夏予扬!”莫名被滋了一身水的乔殊直接怒了,马上要去追朝二楼逃去的夏予扬——这可能是他唯一一次主动跑步。


“小乔哥我错了你放过我吧!”虽然夏予扬嘴上在认错但边跑边朝乔殊滋水的举动却暴露了他真实的想法。


跑着跑着,他又撞见了被他选中的幸运观众林致——林致手里也拿着一把水枪,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反正乔殊路过就顺走了。


接着,夏予扬也被滋了一身水:“我去!小乔哥你能不能温柔点!我可是你的小宝贝啊你怎么这么狠心呀!我才滋到你一次你怎么射我这么多次,报仇哪是这样玩的啊!”


“我不能开创新的报仇方式?”乔殊还是那个乔殊,不仅要对夏予扬的人身进行攻击,还要对夏予扬的心理进行攻击。


“诶小乔扬扬!你们小心点别滑倒了!”水枪提供者林致现在站在旁边围观,还十分友善地提醒乔殊和夏予扬不要滑倒——如果他没有提供水枪,那就是真的友善了。


在两个人追逐打闹的时候,顾子尧出现了:“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队长!快救我!我快要变成落汤扬了!”乔殊来势汹汹,夏予扬又是在前面跑不方便进攻,所以现在短袖T恤已经湿了一半。


在夏予扬求助完之后,顾子尧的衣服也湿了——这一攻击来自落汤扬。


“夏,予,扬。”顾子尧脸顿时黑了,语气变得冷冰冰的,散发着的冷气准能把人给冻死。


“队长我错了但是要湿就一起湿嘛!”夏予扬说着又朝着楼梯跑去,“小乔哥!停!stop!我们去院子再来!我快没子弹了!”


乔殊前面已经把仇给报了,刚才只是单纯地在玩儿。现在夏予扬说停了,他也累了,也就同意了暂时休战。


来到院子,夏予扬在等待乔殊时又看见了也抱着水枪的顾子尧和林致——上次去水上乐园玩这水枪是人手一把的,现在真的要成水枪大战了。


“不是吧队长林哥你们也来?这这这这我该不会要被群殴了吧……”夏予扬看着到齐的三人,开始慌了。


“我跟你一组。”已经报完仇的乔殊主动申请给自己男朋友帮忙。


“好耶!小乔哥我爱你!”夏予扬听完立马就扑到乔殊身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还没等小情侣结束腻歪,顾子尧已经开始发动攻击了——一串水十分精准地落在了夏予扬的身上,让原本就湿哒哒的他变得更加湿。


“哎哟!队长你怎么还带偷袭的!”夏予扬怒斥着顾子尧的行为,“但你这把水枪冲击力怎么这么强啊,我记得我们是一起买的啊。”


但顾子尧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继续滋夏予扬。


这会夏予扬再不出击那他就不是夏予扬了。他拿着水枪一边躲一边对着顾子尧滋水,有时还会误伤到林致——所以林致也加入了攻击夏予扬的队伍。


幸好还有一个乔殊愿意帮夏予扬,但十分钟下来,夏予扬还是成为了四个人里最像落汤鸡的那个。


“好啦大家先休息一下吧。”仇已经报完了,也闹了一会儿了,林致终于开口提出休息一下的建议了。


“好好好,最好别再开始了。”夏予扬喘着气双手赞同林致的提议,还不忘吐槽顾子尧的水枪,“队长你的水枪为什么比我们几个的都要厉害啊,你是不是偷偷换了?”


“没有。”顾子尧的回答很简单。


“那为什么会——阿秋!”虽然夏予扬很想继续追问,但是他突然一个喷嚏让林致叫他赶紧回去换衣服,乔殊直接把人拽进了小白楼。


……


等四人全都换完了衣服,终于有人想起惨兮兮的二楼了——


“那二楼怎么办?”乔殊出声了。


“啊,我都把这一回事给忘了。”夏予扬一拍脑袋,“还能怎么办,只能去擦干净啊,不然总不能留着那一堆水在那吧?”


“嗯,那就请你去收拾干净吧。”乔殊道。


“行嘞。”夏予扬十分顺口地就答应了,说完才反应过来,“诶不对啊不是应该我们一起收拾吗?怎么只让我去啊?”


“因为是你挑起事端的。”顾子尧回答。


“……”夏予扬沉默了——这话太有道理了他想反驳却做不到。


最终,还是四个人一起去将湿漉漉的二楼收拾干净。


擦了一轮下来,夏予扬瘫在沙发上,发自内心地说:“虽然大热天玩水枪大战真的很爽,但是收拾起来真的累死我了啊……”






小剧场

“嗯?季少一前辈?”林致打开门,看见了MANTA的成员。


“少一哥?你来干什么啊?”夏予扬闻声看过去,也很迷茫。


“我被柏闻派来和你们商量去哪进行下一次的团建呀,”季少一走进小白楼,“我们MANTA是觉得可以去水上乐园玩水枪,你们觉得呢?”


“又是水枪!?”LASER四人异口同声地说。


“怎么了?那你们难道想去吃烧烤?这也不是不行。”季少一道。


“少一哥,你听我说……”夏予扬有气无力地开始讲述前面那一场水枪大战。


“噗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LASER也会干出这种事啊,”季少一听完,乐了好一会儿,“看来LASER内部不合,实锤——”













昨天跟小玲聊天突然就来了灵感然后睡醒就写了,

季少:传下去 LASER内部不合~

我想想看要不要再写个小白楼大扫除,(?)

评论(4)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