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伊不是依yo(随缘更新版

扩列dd Q:1795615176
小心被创📣📣

夏天

幼儿园文笔有 ooc有 私设有 慎入,

梗源这里 是第2条 结尾小改了一下,(对我就喜欢写那些看上去根本不能he的,

当然是he 啊话放在前面应该不会虐,


夏天有冰激凌,冰镇西瓜和他。


冰激凌什么季节都有,只不过夏天更适合吃;冰镇西瓜也不是那么诱人。对乔殊来说,最诱人的,其实是他——那个名叫夏予扬的人。


这个夏天,乔殊来到了韩国当练习生,也碰见了夏予扬。


碰见他之后,乔殊就再也没办法把他给忘掉了——不仅是因为他存在感本来就高而且话还特别多,还因为他喜欢上了这个少年。


“小乔哥小乔哥小乔哥!你要吃冰激凌吗?”夏予扬一进宿舍就扑到了乔殊身上,眼睛亮亮地问。


“这么热的天,我想吃你去买?”乔殊只是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结果误打误撞说中了——夏予扬还真的打算出去买。


“对呀,你想吃我就去买。我要顶着烈日去给你冰激凌,你肯定很感动吧?是吧?”夏予扬直勾勾地盯着乔殊,说道。


被自己喜欢的人这么盯着,乔殊还真有点受不住——他怕夏予扬再这样看着他他会忍不住亲上去。


“真有人会因为别人去帮自己买个冰激凌而感动?真有的话,那个人是不是叫夏予扬。”乔殊把夏予扬从自己身上推开,“你要去买就快点,等会中午更加热。”


“哼,小乔哥你就爱欺负我!信不信我不给你买了!”夏予扬看着乔殊,气鼓鼓地说。


乔殊其实对冰激凌没那么热爱,所以夏予扬不买也没多大问题——只不过他知道夏予扬肯定会买。


果不其然,十几分钟后乔殊就见夏予扬拎着……一袋冰激凌走了进来。


“你是想把自己吃成冰激凌?”看着那一袋冰激凌,乔殊很无语。


夏予扬把一根塞给了乔殊,然后又舔了几口手上的冰激凌,才开口:“这些都买给你吃,那样你吃成冰激凌了我就不用再出去买了。”


“你把我吃完了不还要去买?”乔殊压根不给夏予扬留活路。


“你!哼,不跟你计较了!”夏予扬一转头,跑到一边吃自己的冰激凌去了。


……


在夏予扬意识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乔殊,实在憋不住想要表白的那一天,乔殊正在写歌,还吃着上次买的一大袋冰激凌。


乔殊带着耳机,夏予扬动作又轻,所以没有察觉到宿舍里进来了一个人。这让夏予扬可以好好欣赏一下正在吃冰激凌的乔殊。


不得不说,乔殊真是怎么看这么美,但在吃冰激凌的乔殊,夏予扬觉得最美的,还是他的嘴唇——本就粉红的嘴唇被冰激凌冻得更加殷红,还沾了一点儿白色的冰激凌,像是点缀。


这样的唇,夏予扬看着真的很想亲上去,当然,他也不是只在想了。


他走到乔殊身边,轻声叫了声“小乔哥”。乔殊听到转过头,然后他的唇就被夏予扬贴了上来。


夏予扬原本只想轻轻地蹭一下乔殊的嘴,结果乔殊很明显不想那么快就结束这一个吻——他在夏予扬离开前马上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夏予扬人还是懵的,站在原地一脸不知所措。


“扬扬。”最终,还是乔殊开口把夏予扬扯了回来,“这话突然说给你听不知道你会不会被吓到,但,我爱你。”


乔殊带着点儿沙哑的声音听上去可能可以蛊惑人心,夏予扬听完之后什么也不想了,直接扑到乔殊身上。


他没有用嘴给出回答,但一个动作,足以表明他的心。


虽然在一起了,但他们不可能一直在韩国当练习生,他们迟早有一天要回国。


而回了国,他们这份本就小心翼翼的恋爱,不知道能不能维持下去——谁都希望能,可他们觉得这可能性并不会很大。


回国那天还是到了,也是一个夏天,但是一个走到末尾的夏天。


夏予扬在回去的前一个晚上有点绷不住了,他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乔殊,声音有些哽咽:“小乔哥……你说,我们的爱会不会只在夏……”


“不会。”乔殊没等夏予扬说完话,就抢先开了口,“我夏天爱你,秋天,冬天和春天也会爱你。如果你觉得我们的爱只在夏天,那一年都是夏天。”


那晚的一个吻十分郑重,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感情——但就是没有离别的悲伤,只有相逢的期望。以及一年四季都在的爱。


夏天还是过去了。














半小时不到速摸短打 凑合看看吧,(摆烂,

为什么这周只是单休…单休根本没法写长篇…

ok下周玫瑰情人节我努力整篇长的,

评论(1)

热度(35)